本肥宅被網路部落客騙慣了

這次要來認真抓竹北美食了

回想自己在竹北工作了這麼久

中午吃的不是員工餐廳

自助餐、滷肉飯、乾麵、水餃、鍋貼 等等...

再不然就是便當 便當便當 !

印象中竹北很少有特色小吃

大多都是一些傳統麵食、飯類(泛淚)

過年前跟同事出來覓食的時候

發現了這家很有趣的店:蓁呷燴

undefined

起初跟同事還邊聊天邊打趣的說著這間搞笑店名的事情

結果~

在過年期間沒有便當可以吃的我

就自己先過來嘗鮮了....

undefined

店面寬敞,感覺吃起東西沒什麼太大壓力與急迫感!! 

(最討厭被拼翻桌率的店家一直死盯著...)

 

undefined

undefined

工作環境也算挺乾淨,就放心的進去吃了!

(可能剛開幕不久吧)

 

花了大約6秒研究一下菜單感覺不會很難點

1(六種口味) + 2(選搭配的肉) + 3(選主食飯或麵)

大概有90幾種組合這樣...

快速跟老闆點了份泡菜豬肉燴飯就進去找座位了..

undefined

在等待用餐的過程中

想說google一下看有沒有這家店的資訊

沒想到東西就上來了...

 

也他媽的太快了吧,老闆你真的有...有在炒嗎

還是看林北肥宅想說不懂吃隨便喇個幾下就端上來...?

undefined
在肚子餓廣不了這麼多的情況下就先吃了

 

吃到一半還硬是要請老闆幫我拍張照

給公司那些魯同事聞香...

undefined

由於吃完碗空空沒什麼好拍就不拍了

大概說明一下口感與味道

本魯點的是韓式泡菜口味的燴飯(似乎均一價都是$75)

泡菜口味偏微辣,搭配上當季高麗菜跟時蔬

與時下最文青的溫體豬肉片,好吃到連碗都差點吃掉...

而燴飯的份量也很夠我吃

老闆也貼心的提醒我加飯不加價

請盡情的吃...(我是長的有多會吃啦)

undefined

附上一張放在外面讓人索取的菜單

 

整體來說~

比同事早吃到期他地方吃不到的美食就是!!!

決定每種口味都要來嘗試一下

結果自己當了史上最快回頭客

隔天又跑來二訪...

undefined

點的一樣是燴飯,口味是咖哩 + 雞柳

(我還自己加了辣,爆好吃!!)

咖哩不是一般外面吃的到的那種

佛蒙特甜滋滋的口味(超討厭甜咖哩)

也跟泡菜口味一樣,又再次擄獲本肥宅的美食心

這次我還加點了貢丸湯$35

遠遠端來就看到六顆貢在碗裡面漂浮著,根本龍心大樂

結果仔細一看,切對半....(&%3@#0%$%6%&4)

好啦~ 看在你牌子上有寫"三顆"就原釀你,不提告了!(奧)

店家資訊~

地址:竹北市博愛街473巷10號(靠近竹北車站與博愛街圓環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提醒您:

多一份口袋名單,人生是彩色!!!

提供一下臉書連結:蓁呷燴 感覺老闆是個滿有趣的人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姓 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